捷進顧問有限公司 - 美國會計師證照專家

在亞太地區人才嚮往至全球市場就業需求之下,捷進顧問公司創辦人陸秀麗根植於過去二十年所建立的留學服務經驗,引進國際最著名的 Becker CPA 國際證照培訓教材,並於2007年起聯合 Becker 於全球五十餘國的企業界關係,成立亞太區財會人才庫成為銜接至全球職場就業的捷徑。並經由在美國、台灣、香港、大陸等地區,邀集極具深厚的網際網路、HR、國際證照培訓、留學等專業人士組合成提供「留學就業total solution」全程服務。

我們的創辦人

陸秀麗 (Christina Lou),一個曾創下二十年來成功輔導近五十名台灣學生申請哈佛大學的記錄保持人;在洞悉全球化人才發展趨勢後,引進全球最著名 Becker CPA 會計國際證照培訓教材到台灣,期帶領台灣財會人才進入國際專業精深領域。 將留學證照及全球就業一線經營規劃的她,引用蒲公英來比喻她所創辦的捷進顧問公司:培育現在年輕人的使命,就像在栽培浦公英一樣。如何讓下一代年輕人,可以培養出如蒲公英般堅強的韌性,即便遇到困境也要努力不懈,大步跨出自己想走的路,自由自在地在全球舞台上一展所長,一直是 Christina 創辦捷進顧問的遠景和夢想。 Christina 認為 ”Born Free, Work Free, Live Free!” 的關鍵條件在於趁年輕時便要建立自己的絕對優勢 (unfair advantages)。在國際留學、證照的培訓領域中,她期盼捷進成為培養「國際自由人」的搖籃並期待臺灣人才可以在全球自由無礙的發揮所長實現夢想。

成就與榮耀

捷進顧問公司 (Direct Line Counseling Co.,) 成立於 1987 年,為國內唯一接受中視新聞、台視「早安您好」、中廣服務網及台北廣電專訪,創辦人陸秀麗更為英文報紙 China Post 留學專欄執筆、主持中廣「立體精華 - 陸老師留學信箱」為國內及大陸青年學子提供留學諮詢服務,並成功輔導上萬名學子前往美、加、英、澳等國留學,至今更連續保持每年輔導學生成功申請美國哈佛 (Harvard) 大學的傲人紀錄。 捷進獲獎事蹟 1996 年 捷進顧問公司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評審委員頒發「消費者績優廠商金牌獎」。 2007 年 捷進顧問公司榮獲美國 Becker 表揚頒發「教學創意獎」。

報名專線: 02-2700-0053 捷進客服部

網路報名: service@beckertw.com  捷進客服部